Skip to main content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 - 嗨朋友们,我希望你们都身体健康MEDIA ONLINE, 在您这次阅读的文章中,标题为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 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这篇文章,供您阅读并从中获取信息。希望帖子的内容 阿蒂克尔 Charlie Bean Works, 阿蒂克尔 OST, 阿蒂克尔 獵鑽緝兇, 我们写的你可以理解。好的,阅读愉快.

标题 :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
关联 :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

也读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



Disney+ 《獵鑽緝兇》第2首 OST,由一人樂隊 Charlie Bean Works 創作及主唱的《NEED YOU!》。以懇切的聲音請求一個人回來自己的身邊,不能失去他的心情。


封面中的男人是這隊搖滾樂隊Charlie Bean Works的成員裴成光(배성광,音譯),2018年起開始樂隊的活動,代表曲包括《TELL ME》《我們的愛是(우리 사랑은)》《LAKE》。 有興趣可以追蹤他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喔!




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





歌名:NEED YOU!
歌手:Charlie Bean Works(찰리빈웍스)
作曲/編曲:찰리빈 (FAB),ATTL (FAB)
作詞:찰리빈 (FAB)
專輯:《獵鑽緝兇》OST Part 2






I can tell you why I still love you

我能告訴你 為甚麼我還愛你

I can tell you how I missed

我能告訴你 我有多麼的想念

Don’t you know my hearts still bleeding

你不知道我的心還在淌血嗎

I’m lying on the floor where you left me

我躺在地上 就在你離開我的那個地方

Baby Want you come back

寶貝 你何時回到

to the place where we loved

我們曾相愛的那個地方?


Honey I still love you

親愛的 我還愛你

Baby I still need you

寶貝 我還愛你

Come to the bed

回來床上吧

I’ll wait till I die

我會等到我死為止

 

Yeah, I wish I can fall asleep

耶 我希望我能入睡

Without you I wanna be free

沒有你 我想要自由

Life’s never been this hard before

生活未曾如此困難

I’ve been a fool fool since you left me

我成為個笨蛋笨蛋 自從你離開我以後

If you come back I will be more

如果你能回來 我會更加

I will be over the past

我會克服過去的

But darling where are you now

但是親愛的你在哪裏?


Honey I still love you

親愛的 我還愛你

Baby I still need you

寶貝 我還愛你

Come to the bed

回來床上吧

I’ll wait till I die

我會等到我死為止


Honey I still love you

親愛的 我還愛你

Baby I still need you

寶貝 我還愛你

Come to the bed

回來床上吧

I’ll wait till I die

我會等到我死為止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 这次,希望对大家有用。好的,见另一篇文章.

您现在正在阅读文章 【中英歌詞】Charlie Bean Works (찰리빈웍스) - NEED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2有链接地址https://singaporeonlinenews.blogspot.com/2022/08/charlie-bean-works-need-youost-part-2.html
评论政策: 请写出与本页帖子主题相匹配的评论。包含链接的评论在获得批准之前不会显示
打开评论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