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 - 嗨朋友们,我希望你们都身体健康MEDIA ONLINE, 在您这次阅读的文章中,标题为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 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这篇文章,供您阅读并从中获取信息。希望帖子的内容 阿蒂克尔 BIG Naughty, 阿蒂克尔 OST, 阿蒂克尔 還魂, 我们写的你可以理解。好的,阅读愉快.

标题 :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
关联 :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

也读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



《還魂》最後一首OST,由 BIG Naughty 主唱的《戀書 (with you)》,歌詞是張煜向無德說的告白情書。每句歌詞都真的很心痛啊💔 一邊聽一邊想起結局⋯⋯ 無法想像第二季兩人會怎樣發展啊⋯⋯QQ






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





歌名:戀書 연서 (with you)
歌手:BIG Naughty (서동현)
作曲/作詞/編曲:남혜승,김경희
專輯:《還魂》OST Part 7





나의 언 마음 앞에 

在我結冰的心面前

서성이던 바람이

徘徊的風

문을 두드리죠

敲了敲門

                     

손을 뻗어 만져보면

伸手撫摸的話

미소 띤 그대의 

你那帶笑的

눈물이 흐르고 있죠 

眼淚正流下來

 

울지 마요 그대가 있어 나는 

別哭了 因為有你在

아프던 시간도 늘 괜찮았죠

我那痛苦的時間也一直沒關係了

알 수 없는 내일이 참 두려워도

即使如此害怕 無法知曉的明天

꼭 끌어안고 견뎌내죠

一定要抱擁著 堅持下來


With you, promise I will

我答應你 我會和你在一起 

그대를 안은 가여운 나의 맘들로 

你把我可憐的內心擁入懷中

I could die for you

我可以為你而死

바람이 되어

成為風

그대 더 높이

比你往更高處

오를 수만 있다면

只要能登上的話


문득 이끌려 걷던

突然間被吸引而走去的

지친 걸음의 끝에

疲憊步伐的盡頭

니가

有你

서 있었고

站在那裏


애써 외면 하려 애를 써봐도

即使努力地回避 努力嘗試也好

두 눈을 감아 잊어내려 해봐도

即使閉上雙眼 試著忘記也好

몇 걸음을 못가 다시 돌아와

走不了幾步 卻再次回頭

그댈 바라 보던

曾凝望您的


어느 날 또

某些日子也

이 모든 슬픔

這一切的傷感

칼날처럼 내게 날아와

像刀刃一樣向我飛來

내 가슴 깊이 베어져도 

即使在我內心深處割傷也好

그저 그댈

只要能

지킬 수 있다면

守護你的話


With you, promise I will

我答應你 我會和你在一起 

그대를 안은 가여운 나의 맘들로 

你把我可憐的內心擁入懷中

I could die for you

我可以為你而死

바람이 되어

成為風

그대 더 높이

比你往更高處

오를 수만 있다면

只要能登上的話


For you, I could die

為了你 我可以死去

For you, I could die

為了你 我可以死去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 这次,希望对大家有用。好的,见另一篇文章.

您现在正在阅读文章 【中韓歌詞】BIG Naughty (서동현) - 戀書 연서 (with you)|《還魂》OST Part 7有链接地址https://singaporeonlinenews.blogspot.com/2022/09/big-naughty-with-youost-part-7.html
评论政策: 请写出与本页帖子主题相匹配的评论。包含链接的评论在获得批准之前不会显示
打开评论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