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 - 嗨朋友们,我希望你们都身体健康MEDIA ONLINE, 在您这次阅读的文章中,标题为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 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这篇文章,供您阅读并从中获取信息。希望帖子的内容 阿蒂克尔 KATIE, 阿蒂克尔 OST, 阿蒂克尔 獵鑽緝兇, 我们写的你可以理解。好的,阅读愉快.

标题 :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
关联 :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

也读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

 


《獵鑽緝兇》第5首OST,由女歌手 KATIE(KATIE KIM)主唱的《All About You》。這首歌的曲風感覺像 Jazz 呢,KATIE 懶洋洋的歌聲令這首歌更添神秘的感覺!




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




歌名:All About You
歌手:KATIE
作曲:ID:Earth (아이디얼스),김민
作詞:ID:Earth (아이디얼스)
編曲:ID:Earth (아이디얼스),김민
專輯:《獵鑽緝兇》OST Part 5







Walking through the streets at night

深夜在街上走着

People who crave somethin

渴望某些東西的人們

Even if you want an answer,

即使你想得到一個答案

No one’s telling you the obvious

無人會明明白白地告訴你的


You can not find me

你無法找到我

Who will be the winner 

誰會成為這場心理戰的

of the psychological warfare?

贏家?

Different words in the same bond 

你的承諾中 有着不同話語

all day long, all day long

整天都是 整天都是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Book a seat where I can see well

預訂一個視野好的座位

I’m gonna warn you 

我要警告你

One reason is,

其中一個原因是

It’s fantastic

這是夢幻般的

Well, You want to know who I am (who I am)

好吧 你想知道我是誰(我是誰)

Far away, in my life

遠去吧 在我的生命中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People’s smiles at me

人們對我微笑

Oh, I can show you a page of the maze.

噢 我可以讓你看看迷宮的其中一頁

You want to hear the next story

你想聽下一個故事

But that’s all I can tell you today

但今天我只能告訴你到這裏為止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If I go deeper, I’ll find my freedom

如果我更深入 我會找到我的自由

So let’s focus more, 

那就讓我們更加專注吧

so that we won’t regret it again

這樣才會讓我們不再次後悔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All about you

關於你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 这次,希望对大家有用。好的,见另一篇文章.

您现在正在阅读文章 【中英歌詞】KATIE (케이티) - All About You|《獵鑽緝兇》OST Part 5有链接地址https://singaporeonlinenews.blogspot.com/2022/09/katie-all-about-youost-part-5.html
评论政策: 请写出与本页帖子主题相匹配的评论。包含链接的评论在获得批准之前不会显示
打开评论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