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 嗨朋友们,我希望你们都身体健康MEDIA ONLINE, 在您这次阅读的文章中,标题为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这篇文章,供您阅读并从中获取信息。希望帖子的内容 阿蒂克尔 OST, 阿蒂克尔 Wonstein, 阿蒂克尔 非常律師禹英禑, 我们写的你可以理解。好的,阅读愉快.

标题 :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关联 :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也读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非常律師禹英禑》第4首OST,由Wonstein主唱的《傾向你的話》。感覺是濬浩對禹英禑說的話啊,那一句「我有多傷心 你絕不會知道」,歌詞太可愛了吧!




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




歌名: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
歌手:Wonstein (원슈타인)
作曲:노영심, Wonstein (원슈타인)
作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編曲:김정배
專輯:《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내가 제일 좋아하는

我最喜歡的

그 눈동자가 되어있네

映入眼簾的

오늘도 넌

今天也是你

제시간에 찾아와

準點來到

늦은 적이 단 한 번도 없지만

雖然從來沒有遲到

난 부족해 (함께 있다는 느낌이)

我仍覺得不足夠(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모두 털어놓을 뻔해

一切都說出來的話便太明顯

얼마나 서운했을진 절대 몰라

我有多傷心 你絕不會知道

나에게도 조금씩 

對我來說也是 一點一點的

이야기해 주면 좋겠어 지금

告訴我便好了 現在你

뭘 보는지

在看甚麼呢

 

I see the world, swimming in your eyes

我看見這個世界 在你的眼睛裏游泳

혼자라면 난 몰랐을 것 같아

如果獨自一人 我不會明白的

I see the world, swimming in your eyes

我看見這個世界 在你的眼睛裏游泳

파랗게 파랗게 물들어가

湛藍的 湛藍的 跳進水裏

 

나에게도 조금씩 

對我來說也是 一點一點的

이야기해 주면 좋겠어 지금

告訴我便好了 現在你

뭘 보는지

在看甚麼呢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yeah yeah

耶耶 

그러다 힘들 땐 잡게 해줄래

那麼累的時候 可以捉緊你嗎

너의 손 나의 손

你的手 我的手

 

내가 제일 좋아하는

我最喜歡的

그 눈동자가 되어있네

映入眼簾的

오늘도 넌

今天也是你

제시간에 찾아와

準點來到

늦은 적이 단 한 번도 없지만

雖然從來沒有遲到

난 부족해

我仍覺得不足夠

 

I see the world, swimming in your eyes

我看見這個世界 在你的眼睛裏游泳

혼자라면 난 몰랐을 것 같아

如果獨自一人 我不會明白的

I see the world, swimming in your eyes

我看見這個世界 在你的眼睛裏游泳

파랗게 파랗게 물들어가

湛藍的 湛藍的 跳進水裏

 

나에게도 조금씩 

對我來說也是 一點一點的

이야기해 주면 좋겠어 지금

告訴我便好了 現在你

뭘 보는지

在看甚麼呢

 

I see the world, swimming in your eyes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see the world, swimming in your eyes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see the world, swimming in your eyes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see the world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see the world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 这次,希望对大家有用。好的,见另一篇文章.

您现在正在阅读文章 【中韓歌詞】Wonstein (원슈타인) - 傾向你的話 (기울이면 / Tuning In To You)|《非常律師禹英禑》OST Part.4有链接地址https://singaporeonlinenews.blogspot.com/2022/09/wonstein-tuning-in-to-youost-part4.html
评论政策: 请写出与本页帖子主题相匹配的评论。包含链接的评论在获得批准之前不会显示
打开评论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