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 - 嗨朋友们,我希望你们都身体健康MEDIA ONLINE, 在您这次阅读的文章中,标题为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 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这篇文章,供您阅读并从中获取信息。希望帖子的内容 阿蒂克尔 BLACKPINK, 阿蒂克尔 LISA, 阿蒂克尔 歌詞翻譯, 我们写的你可以理解。好的,阅读愉快.

标题 :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
关联 :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

也读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

 



LISA 以本名 Lalisa(ลลิษา) 推出的首張單曲專輯《LALISA》,收錄了2首歌。MV 拍得真的很漂亮!最印象深刻的是 LISA 穿上華麗泰國服裝,真的很特別啊!聽完這首歌後,腦海中一直響起「Say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的旋律。





LISA(BLACKPINK) - LALISA





歌名:LALISA
歌手:LISA
作曲:24,Bekuh BOOM,TEDDY
作詞:TEDDY,Bekuh BOOM
編曲:24
專輯:《LALISA》





내 뒷모습만 봐도 알잖아

單看我的背影不就知道了嗎

어두워질 때 분홍빛이나

如果變黑暗時 粉紅光或者

새하얀 조명이 날 깨우면

白色的照明把我喚醒的話

번쩍번쩍 세상을 흔들어

撼動閃閃發亮的世界


머리를 하얗게 비운채

清空頭腦 空白一片

시끄런 감정은 태울래

要燃燒吵鬧的感情嗎

Burn burn burn

燃燒 燃燒 燃燒

그때 난 네 갈증을 해소할 샴페인

那時我要能為你解渴的香檳


Sip sip 나를 들이켜

啜飲 啜飲 我一飲而盡

그래 더 저 높이 내 body 받들어 

是啊 把我的身軀捧往更高處吧

Want you to ring the alarm

想你敲響鐘聲

세상에게 알려 내 이름에다 입맞춰

讓世界知道 親吻我的名字


Say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說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Call me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叫我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알잖아 attitude

不是知道嗎 態度

뭘 더 어쩌라구

你還想怎麼樣

The loudest in the room 

這房間中最響亮的


Just Say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即管說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Call me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叫我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알잖아 attitude

不是知道嗎 態度

뭘 더 어쩌라구

你還想怎麼樣

The loudest in the room 

這房間中最響亮的


Baby get the megaphone

寶貝 拿起擴音器

Put it on speaker

打開喇叭

I said I can’t hear you

我說我聽不見你

So you need to speak up

所以你要大聲點

Put that shiz on stereo

把那些shiz(*粗口shit)放在那喇叭上

Everyone else on very low 

別的人都在低處


Protect it like a barrier

像障礙一樣保護它

Promise there’s nothing scarier

我保證沒有甚麼比我可怕

Than me if anybody coming gunnin for my man

如果有誰來挑釁我的男人

Gonna catch a case

想要做壞事

Gun up in my hand

我手中快速行動

Bam bam bam

砰 砰 砰

Hit after hit though

一擊之後又一擊

Rocks in my wrist so I call em the flintstones

我手上的寶石 所以我稱他們為打火石


Ring the alarm

敲響鐘聲

세상에게 알려 내 이름에다 입맞춰 

讓世界知道 親吻我的名字


Say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說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Call me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叫我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알잖아 attitude

不是知道嗎 態度

뭘 더 어쩌라구

你還想怎麼樣

The loudest in the room 

這房間中最響亮的


Just Say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即管說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Call me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叫我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알잖아 attitude

不是知道嗎 態度

뭘 더 어쩌라구

你還想怎麼樣

The loudest in the room 

這房間中最響亮的


누구와도 비교 못해 그래봤자 you gon’ still love me

無法與別人比較 即便如此 你仍然要愛我

You need some L.A.L.I.S.A

你需要點 L.A.L.I.S.A


지금 너의 두 눈 앞에 서있는 내 이름을 기억해

現在你眼前站着的 我的名字 記住吧

Love you some L.A.L.I.S.A

愛你 L.A.L.I.S.A


You cannot see me 어떻게 하는지 다 보여줘도

你無法看見我 即使我展現 我是如何做到

태국에서 한국 거쳐 여기까지 went for the throat

從泰國到韓國 直到現在 也曾試過在脆弱時被人攻擊


Being the greatest of all time ain’t fantasy

成為任何時候最偉大的人 不是幻想

새까만 핑크빛 왕관 belongs to we

漆黑的粉紅光皇冠 是屬於我們的


Lalisa Lalisa Lalisa 하늘 위 당당해

Lalisa Lalisa Lalisa 天空之上堂堂正正

Lalisa Lalisa Lalisa 저들은 날 원해 

Lalisa Lalisa Lalisa 他們渴望我

Lalisa Lalisa Lalisa catch me if you can

Lalisa Lalisa Lalisa 捕捉我吧 如果你可以

Lalisa Lalisa Lalisa Lalisa Lalisa

Lalisa Lalisa Lalisa Lalisa Lalisa


Say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說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Call me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叫我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알잖아 attitude

不是知道嗎 態度

뭘 더 어쩌라구

你還想怎麼樣

The loudest in the room 

這房間中最響亮的


Just Say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即管說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Call me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叫我 Lalisa 愛我吧 Lalisa 愛我吧

알잖아 attitude

不是知道嗎 態度

뭘 더 어쩌라구

你還想怎麼樣

The loudest in the room 

這房間中最響亮的





翻譯:熊貓編輯
(只供翻譯學習用途,轉載請注明出處及附上原文網址,謝謝。)







☆---♥---☆---♥---☆---♥  





LISA 單曲專輯《LALISA》Concept Photo 概念照片(按圖放大)





















資料整理:熊貓編輯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 这次,希望对大家有用。好的,见另一篇文章.

您现在正在阅读文章 【中韓歌詞】LISA(BLACKPINK) - LALISA|首張單曲專輯《LALISA》主打歌|概念照片15張有链接地址https://singaporeonlinenews.blogspot.com/2022/08/lisablackpink-lalisalalisa15.html
评论政策: 请写出与本页帖子主题相匹配的评论。包含链接的评论在获得批准之前不会显示
打开评论
关闭评论